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昨晚..

貼個昨晚喝喜酒的白濫對話~

Allen:妳知道松島楓嘛!?
我:是不是拍A片的那位?~
A:我是沒看過松島楓啦 不過久仰她大名
我:聽說她很屌
A:嗯阿,她陪伴了很多的空虛男子度過了許多個孤獨夜晚
我:哪個AV女優不是這樣呀
A:也是拉!
A:她算是業界很偉大的人
我:...
A:還促使了男孩們與他心靈上的友好關係更上一層樓
我:這麼屌喔
A:嗯阿~還讓深夜的犯罪率大幅下降了約九成
我:..(靠八,阿不就是A片扯那麼多)
A:所以她也算是個 人民的保母 婦女的救星 惡狼的剋星
我:是是是..也是全人類的救星
A:2007年諾貝爾和平獎非他莫屬
我:喝拉喝拉~
一陣寧靜...
被隨著煙味,就這樣..
讓我笑了

9 則留言:

大琬 提到...

2008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stbyin 提到...

笑點是...?

(新年快樂!)

showDing 提到...

ㄧ起到數吧
5
4
3
2
1

媽媽給我10元 提到...

對阿~~
為什麼~聞到煙味會笑

Unknown 提到...

老大
新年快樂ㄟ
新的一年
要拼了喔

大哥說的對 提到...

阿哈..
大家新年快樂~~

因為冷到強顏歡笑CC

echo 提到...

新年快樂!

Sally 提到...

聚餐囉!!!來報名!!!http://sallychang0625.blogspot.com/2008/01/2008.html

阿勛的部落格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