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受夠了 乾

台灣有個人很
能因為他的一些言論就讓台灣的股票一天當中掉了三四百點
但是更屌的是
他卻沒有能力 讓台股在一天內漲三四百點
這個人是誰我想大家心照不宣~~
先聲名我的立場是泛著學校黑板的顏色...
但是有越來越淺的現象 淺到幾乎快看不見任何的顏色了
要大家游太平洋過去 連小學生都懂的常識也能說錯 我看妳趕快挖個洞鑽進去才是真的。
四年前,當初那兩個章 我蓋在我自己的左右臉頰 我還覺得比較可愛一點 幹!
現在台灣的空氣 真的很難聞 一天到晚有人在放屁 吃壞了肚子 還一點衛生習慣都沒有,我非常憂心以後台灣的教育,會不會你我的小孩吃飯拉屎都不懂得洗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