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分隔線

07年底了
轉眼 時間過的飛快 回味這一年太多太多要感謝跟道歉的人。
回歸現實 我常問我自己準備好了嗎? 答案是否定的,我很自責是因為我...
缺乏自信,甚至悲哀到自己不了解自己,SAD。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個蠢蛋。

請敲醒我please..

12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think it over!

showDing 提到...

*  . '  +:..:+     '  *
.   *  ☆☆☆ * Merry '  .
  *  ' +: + .:+  Christm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快樂YA
雖然沒辦法跟大家過聖誕
嘿嘿........那就送你們ㄧ棵
暖暖的聖誕樹
有溫度的
『Ding Ding』噹
鈴聲多響亮

Shuenn 提到...

有施必有得,別太任性了,找太多理由是不好的事!!

謎霧之雪 提到...

多跟其他朋友談談吧!
不要封閉自己了!

土芭樂數位學堂 提到...

來看你了
最近好嗎

謎霧之雪 提到...

Merry X'mas

~ 阿龍 ~ 提到...

大哥!
辦舞會派對你都不來!
呴~少了一個人鬧還是有差的哩!!!
該不會想說現場不供酒所以沒出現!!
好啦!下次來,我先跟你喝三杯!
Merry X'mas

大琬 提到...

聖誕節快樂喔~~

Unknown 提到...

華姐來了
有什麼事任何問題來吧
我會幫你喔
耶誕節快樂

Sally 提到...

聖誕節快樂

Fong 提到...

聖誕快樂 !! MERRY CHRISTMAS!!來小恩blog晃晃阿 !!

大哥說的對 提到...

謝謝老師跟可愛的同學們
我跟LULU聊過了 好很多
自己還是得負責
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