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五天與雞的戰爭

五天與雞的戰爭
勾起我在飯店的點滴生活,哈哈,請叫ME跟LULU活在廚房裡的蟑螂,這幾天讓我很鼻酸,每天摸那麼多雞,沒掏出口袋的錢,有種說不出的幹勁,果真..報應來了 夢到了..
夢的故事就不說了
太噁濫 有害客倌聽覺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個帥哥..

貼個今天早上早班PT講的濫冷笑話
A:神~~都騎什麼?
B: 啥?! ...
C: huh?
D: 什麼神!??
A: 阿咪駝佛的神拉
B、C、D:.....不知道ㄟ
A: 哈哈哈 神騎寶貝..
BCD: 幹! 瞎~

6 則留言:

小馨 提到...

工作加油唷!
耶誕快樂。

謎霧之雪 提到...

果然很瞎...
工作加油啦!!!
也許過幾天去找你們!

大哥說的對 提到...

love u all, gimme a hug please..

Shuenn 提到...

原來我們升級成為小強了阿!!

喬絲林的家 提到...

lulu說你要考二技...現在去買簡章應該還來得急喔...1/4-1/10報名喔

echo 提到...

適當的悔悟是好事情,責備自己.憎恨自己.就不對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