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老師說要交文章

只好...把這幾天心得po上去了
首先我必須先感謝文化讓我有機會學陌生其他領域,其中電腦一之不解的我學到了基礎包括網頁製作,管理與應用。以及老師所提供的工具分享等等,讓我跨出了第一步,雖然這些東西只稱的上基礎,不過當初阿姆斯壯跨出人類的第一步,這代表了我更認識了資訊產業。當然這些知識來自於老師們的努力教學提供相關應用軟體,真的辛苦了 哈
謝拉老師
好心有好報
助福妳股票漲不停
謝囉

6 則留言:

Sally 提到...

哈囉!!!~~你也去申請一個留言版啦!!!這樣比較好聊天啦!!!哈哈!!~~

小捲 提到...

哈囉~小捲來逛你的部落格唷~
把你加在我的部落格連結了
不介意吧~

Third Eye Blind
cool~

如果想知道我最新文章,也可以訂閱文章(Atom)我的部落格到你的igoogle哦!
請多多指教唷!

土芭樂數位學堂 提到...

文章太少囉! 要加油...!!

謎霧之雪 提到...

要多多更新喔!
這樣的內容太少了!

stbyin 提到...

加油~加油~

大智若愚—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 提到...

話不多說~~就~~加油吧~~^^"